柴胡颗粒

主圈一梦江湖,喜欢写一点帮派的小故事。爱我们的软玉楼♡

恩怨难解陌路客

占tag致歉。


这是写作状态最差的一次。


自习课上差点哭出来,吓得我同桌以为我出什么事了。


可我只是难过。











跟曾经最亲近的人走到无话可说的地步,是这辈子都不会想再经历一次的事情了。


以前提到过,我在这江湖之中是有个阿爹的。不过现在他大概也不会允我这样唤他了,就先称呼他为先生好了。


即使我和他的关系已经到了这般光景,我也还是忍不住要称赞他的,他实在是个很好的人。而我,原本是江湖中一个籍籍无名的小云梦。或许那样光风霁月的人本来就不该与我有关吧,所以在感受到被捧在手心的滋味之后,我又被命运的手扔回了原地。


在我对江湖的所有记忆中,几乎每个画面里都有我的亲人们。而先生身为尤其重要的一位,更是近于无处不在。


这些画面是根植于心的,连根拔起的痛楚,我承受不起。我宁愿让它就留在那儿,即使我看到它们就会忍不住回忆那些美好的过往,即使我看见它们几乎忍不住落泪的欲望,也总比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好的多。更何况,我怎么舍得选择舍弃那些回忆啊?


这个世界上原本最不该与我反目成仇的人,我曾经的避风港、守护神——终究离开我了。从此以后,我的江湖路上会有很多人,但再不会有一个提着灯盏唤我女儿的漂亮奶爸了。


我能有什么怨言呢,不就是我自己亲手毁掉了我的家吗。


是我太过贪心了。求得一个月的美好还嫌不够,甚至于在先生离开之后质问他为什么不说再见。


我想他,更想他回来看看我,但我用的方法错了。


我一点不觉得自己委屈,我的确很过分。所以这样的光景,那些痛苦——都是我该食的恶果。


我想说一句对不起,又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
毕竟先生曾经是我最亲的人,我真的不愿再持续这种状态。即使回不到过去,也总比他明明在我的列表,我却连跟他说句话都要找一大堆理由要好太多了。








我想让他看见的,但我不敢。


我知道我很过分,我这样的人也不该得到原谅。


没有人会来救赎我的。


是我亲手把一个爱我的人推开了。


很乱,抱歉。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