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胡颗粒

主圈一梦江湖,喜欢写一点帮派的小故事。爱我们的软玉楼♡

我知道江湖有我。

莫名的感慨。
想写这么一段话很久了,直到今日才真正动笔来写。
希望为时不晚。

仿佛转眼之间,我在这偌大的江湖之中,整整有三个月了。
从最开始的懵懵懂懂,到现在小有成就,其中过程不必赘述,只是觉得感慨颇多。

刚开始,我觉得江湖很大,大到四顾身边,没有一个熟悉的名字;而现在,江湖又好像很小,小到随便在当前说句话,就有一个亲友回应。

我想这就是江湖的妙之所在:两个萍水相逢的人可以亲如兄弟;一群素昧平生的人能够结为至交;甚至通过一个人就能认识一群人。在这片江湖,每个人都潇洒恣意,每个人都有一个不羁的灵魂。

这三个月,如同一场大梦。好像在这梦里,我已走过一生。

而这江湖的繁华从未落幕。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江湖,我的江湖里,有爱、有笑、有泪,却无恨无悔。

这江湖里,我遇见过很多人,有的风趣,有的沉郁,有的欢欣,有的悲切。不管是再未回来过的师父也好,宠我爱我的阿爹、师兄们和兄长们也好,都是很好很好的、我从来不后悔遇见的人——更是我爱的人。

无关风月,只念旧时旧事的点点滴滴。

或许总有一天,这江湖会将我遗忘。

但我不悔来这江湖走一遭,风雨也好,晴空也好,都是满满的幸福。

我知道,有人记得,我也记得——
悠悠江湖,曾经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薛辞颜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18.10.13

到这里结束吧。
谢谢陪伴我的朋友们,有你们真好。     
我爱你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