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胡颗粒

主圈一梦江湖,喜欢写一点帮派的小故事。爱我们的软玉楼♡

欲买桂花同载酒

占tag致歉。

写给我的兄弟姐妹们。

我会永远记住你们对我的好,不敢或忘。















二零一八年八月末,该是金桂飘香的时候。

就在这个溢着甜香的时节,我遇见了一群可与我载酒同游的人。

没有戏剧性的开场,也没有浪漫的初识, 但遇见了就是遇见了。我们相遇于一场游戏,但它于我们又不是游戏,那里,我们称之为“江湖”。

而他们,区别于朋友,更不同于伙伴,他们是与我共同前行的——我的兄弟姐妹。

我的第一位兄长——北雪,是从一开始就陪伴我的当之无愧的大哥。我们的相识始于我在世界寻找陪聊,后来,不知怎的他就成了我的兄长。虽然全区都说他其实是个姑娘,但既然他说不是,我就依旧叫他兄长了。阿雪已经走了一个月,不过我并不为此而难过。可还是有些遗憾的,我的家,终究是不完整了。

第二位兄长阿裕,也是极温柔的一个人。与他相识也是在世界,不过那天我是在找情缘。我拒绝了他,但他说:“你可以把我当兄长的,我一样宠你”,那时候我就想,这个小哥哥真好啊。于是他就成了我二哥。说实话,他是真的很可爱。

三哥尤一,算得上全服的名人了。他是声演坊常驻副麦,会弹吉他又很会唱歌。那天他在世界问“有没有小姐姐给我当情缘啊”,我问他,不做情缘,做妹妹可以吗?没想到他真的答应了。尤一的嗓音很特别,好像有些沧桑,又好像很有活力。他唱出的歌仿佛有着魔力一般,奇异地能让人平静下来。总之我超级崇拜他的!

孤灯也是在世界认识我的。我在世界说想要个宠我的哥哥,他就说我可以当你哥啊。不过当我叫他兄长时,他居然问我“你不是说想要哥哥?”我愣了一下,说“是啊,兄长。”结果这家伙完全不知道兄长就是哥哥的意思……争论了一番之后,我心累地复制了一段百度百科甩给他,他才相信兄长等于哥哥这个事实。

其实橘子应该是我从小徒弟那里认识的。我们之前一直不太熟络,真正相熟,应该是因为那件事吧。那件事对于他来说算个相当大的变故了。我一直劝他也冷静,却忘了对另一个当事人加以劝告——那时候,我大概也是不相信他的吧。现在,要在这里向他说一句对不起。虽然兄长之中他排行第五,但讲实话,我一直觉得他就是来凑个数好完成我的梦想,毕竟他一点都不像个哥哥啊。

花烟姐姐呢,也是在世界认识的。然而在那之前我对她的印象一直都是“能带我去蝙蝠岛的大佬”。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才发现她是真的很可爱呀。我受了欺负,她会很温柔的安慰我。说实话,花烟姐姐是真的很好很好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下辈子能做她真正的小妹妹。

说到我姐夫禾楚,他、我和橘子,严格说来算是损友三人组吧。我们互怼的时候他们经常联合起来套路我!最开始我甚至分不清他们谁是谁。不过一起插科打诨的时候多了,也就很容易分清了。嗯,虽然我是很嫌弃他啦,不过既然是姐夫,他一定是很好才对!

还有魂停姐姐,虽然我们之前不太熟悉……不过我知道她是很温柔很热情的一个姑娘。我很感谢她对我的友善呐。

我很庆幸,能在最美的时节,遇上最好的他们。

希望有一天,我们真能坐在一起,推杯换盏、把酒言欢,回忆这江湖中的一场少年游。








希望这并不只是一个愿望。

也希望它不会永远是个愿望。

你们的兄弟姐妹们,还在身边吗?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