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胡颗粒

主圈一梦江湖,喜欢写一点帮派的小故事。爱我们的软玉楼♡

(占tag致歉)写给我的亲友们

又是一篇感慨
走了很多人,突然的有感而发。
我爱我的宝贝亲友们。



其实在不久之前,我跟他们中的很多人也是刚刚认识呢。

初入江湖的第一个月,我还是个瑟瑟发抖的云梦小萌新的时候,基本上是一个人度过的。那时候什么也不懂,只是努力想要跟上大家的节奏和步伐,努力地想要前进。

后来我有了一位师父,他是很好的师父,尽管他总是说自己不称职,我依然很敬爱他。就算他不告而别,我依旧好好的待在他的师门。即使整个师门只有我一个人了,我还是想等他什么时候回来看看,看看这个江湖,看看我。

第一个情缘是个很温柔的华山小哥哥,他很好,只是骗了我。那些事情不足道,便一笔带过吧。第二个情缘是个很好的暗香小哥哥,很乖也很可爱。只是他总是让我难过,我们就没有了后来。现在的情缘缘是个武当道长,虽然是个小姐姐,但是她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。

蹲第二个情缘的那天我遇到了我的阿爹,一位云梦奶爸。他说他会宠我爱我,于是我就成了帮派的小公主,在那里我也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,阿爹的可爱室友柠檬茶叔叔,总是被我气疯的暴躁轻烟……阿爹家的师兄们也待我很好,比如经常陪着我玩的阿远师兄,第一个夸我是九千大奶的南宫师兄,还有不是阿爹的徒徒却莫名其妙叫他大人的可爱的你好师兄,大家都是很棒的人呐!

在江湖混的久了,不知不觉就有了六位兄长,两位姐姐。是谁就不必赘述,总而言之他们都很宠我。

橘子跟禾楚算是我的损友吧,虽然我们经常互相嫌弃,但是谁被欺负了我们总是一致对外的。我跟他们也算得上无话不说了吧,虽然他们叫我娇喘颜这一点让我很无奈,总之还是很喜欢他们的。

在这个江湖里,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。有的只是一面之缘就一见如故,也有的是慢慢相处才成了好友。但是他们都一样,都是我的小可爱。

有这样一群很棒的亲友,我超级幸福的。

因为有了你们,我才爱上这片江湖。




结束啦。
最后的最后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伙伴。
爱你们。
大家都是我的宝贝。
你们是我在江湖最美好的回忆,此生相遇,三生有幸。

评论

热度(7)